🌸花二街(gai)🌸

什么,你为什么不看甄嬛传🥺

终于注册lof账号啦!不过是和亲友共创的账号......

给自己嗑了半年的CP画了小手书!(其实自己私下也画了很多,后面慢慢发!)

由于作者才初二,所以画的非常拉,还幼儿园上色、人体稀烂........所以请谨慎观看————

这个手书的结局就是一起回到了北京后来一起过生活!灵感来源于一篇同人文

我爱我的亲友!!@樱铃被条子逮了 感谢她帮我剪视频!!

祝猫猫狗狗百年好合!!520快乐!!

没有绝对的冷圈、只有懒惰的产粮人!!

(我爱欣欣,但是亲友不让说太多话🌿所以无法表达自己的对他的喜爱之情!!)

我是变态、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